最近假日都不知道要去哪玩!

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淡水了

交通方便有吃的也有逛的

因為太餓一到就先去吃東西了~第一家文化阿給

寄件者 淡水行


魚丸湯

寄件者 淡水行


阿給好吃ㄟ~

寄件者 淡水行


只要有好吃的東西我就可以活下去...!

寄件者 淡水行




不能說的祕密場景之一

寄件者 淡水行




寄件者 淡水行




小白宮

好多人在裡面照相呢!

寄件者 淡水行

 

寄件者 淡水行




馬偕醫院的前身

寄件者 淡水行




地上都有標示跟著地上走就可以了

寄件者 淡水行




坐船去八里

到八里之後租了腳踏車來騎

寄件者 淡水行

 

寄件者 淡水行

 

寄件者 淡水行




小時候常吃的麵茶

寄件者 淡水行




十三行博物館

門口停了很多腳踏車

假日一堆人出來玩呢!

寄件者 淡水行

 

寄件者 淡水行


出口處

寄件者 淡水行




接下來要從八里騎回去淡水還車了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藥安排這種行程?

寄件者 淡水行




回程搭捷運囉!

晚餐我殺到新店去吃一碗小羊肉~

其實我已經累了

寄件者 淡水行


菜單

很簡單~只有幾樣

寄件者 淡水行


可愛的碗

寄件者 淡水行


麵線

寄件者 淡水行


紅燒羊肉~湯很好喝ㄟ

寄件者 淡水行




份量不是很多~沒飽的感覺

我又走到隔壁來比較一下

菜單

寄件者 淡水行


湯顏色很深

一碗小羊肉的湯比較吸引我

寄件者 淡水行


但是~烤羊排好吃!

寄件者 淡水行




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