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睡到自然醒後~

看到今日天氣也太棒了吧!!~!

於是想說把之前買的Hello kitty展的門票拿出來

想說就在今天把它給終結了~

說著我們就來到了誠品松菸

 

沒想到這麼熱居然還是一堆人啊

 

非常期待的樣子,旁邊我就忽略吧~!!!肥爆了我!!!!

 

在門口先來一張

 

到了裡面後,當然印入眼簾的當然就是KITTY………KITTY…………KITTY………….KITTY…….KITTY

一堆KITTY

看到許多父母帶著小孩來這邊玩

 

 

其中我特別跟這一支KITTY公仔合照~

原因無他

因為這隻沒人排!!

 

現場也安排了一些布景主題提供拍照

 

這個一直令我想到馬力歐兄弟

 

 

 

最後在走出大門口之前的走廊地板上還有KITTY的倒影



接著在看完KITTY展後

=我們覺得實在是意猶未盡

於是乎又轉移陣地到華山藝文特區~

當然是看豪邁的航海王展啊 ~~

這張圖是尾田榮一郎特別為台灣展所畫的喔!!!

上面有許多台灣的特產

 

 

拿到票就入場啦!!!~

進去就不能拍照了~~

 

 

最後來說說心得吧~~

今天看了兩個展覽~都是動畫人的最愛之一

可愛的KITTY與夠義氣的航海王

但是我真心覺得雖然航海王的票價比KITTY貴一倍

但是就我看來~我覺得航海王的設計真的有用心

雖然裡面不能拍照

但是進去後絕無冷場!!!從一開始的影片到後來的手稿展覽

每一幅作品都能夠讓你靜心的停下來欣賞!~

用眼睛去感受畫筆下的人物

我覺得很精采!!

 

反觀KITTY展反而就像是一堆公仔放在那邊讓你花錢進去拍照~

但是這種的也反而適合闔家光臨收藏家人照片使用~

有點了無新意的一些

 

最後就以南機場夜市的來來水餃做個漂亮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