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出國是在五專的時候了 那時後是去新加坡
只記得我去了聖陶沙 其他的行程都不太記得了
相隔了這麼久 我~終於要出國
一開始考慮的地點有韓國 但我家那隻說要下雪他才有興趣 9月哪來的雪
他說去上海 但我只對他說的去那買小折便宜有興趣外 其它我實在提不起勁


之後又說去澳洲 但那實在是超出我的預算很多 我只能對他說那你去好了....
想說這次應該不會出國了吧! 結果~幾天後只是去書局看個書
我只是隨手拿了一本書 書名就叫做 去我的沖繩!
回家討論了一下 上網查了資料 我們就決定去沖繩了
這離我們出發的日期不到兩個星期 重點來了我的護照過期還沒換呢!
開始這幾天我還要上班都是我家那隻在幫我們訂機票 幫我換護照 真是太辛苦他了
到了要去的前兩天我才有時間跟他一起選飯店跟租車


我們是買華航秋之禮讚~台灣只有華航直飛沖繩 來回機票加一晚住宿
這次的規劃是五天四夜 其餘三天我們上日本網站訂飯店
租車的部份我們太晚決定 上網預約要提早預定 
如:我們9/9要租車 9/7晚上7點前就要完成網路的手續
所以我們只能到了沖繩去現場訂車了

我們預訂飯店時有碰到一些小問題 打到沖繩去詢問
但當地的英文能力真的不是很好 在我們到了那邊之後也是這樣覺得
因此不會日文的人最好能惡補一下 對了我們也都不會日文
所以我家那隻都只能說英文 雖然我不會五十音 英文也沒他好
但是~這次去日本我發現我聽得懂日本人講話ㄟ 我家那隻直說這超誇張的
我想這歸功於我日劇跟卡通看太多(原來這也派得上用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