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要來個city tour

 

 

 

主要的行程就是這裡啦!~天守閣!!!

遠遠看覺得是座很大的城堡

一爬上來主建築物似乎沒有遠看的大

畢竟扣掉城池後就少很多了

簡介上說天守閣之前有失火過

所以現在看到的樣子是整修之後了

進去後是不能照相的~這一點要小心噢!

裡面主要是在介紹大阪城的歷史~

在背面的角度竟然出現電梯

這真的太讓我覺得突兀了

 

再爬上來的路上會經過靖國神社

這裡可是祭拜豐城秀吉的地方呢!

 

 

 

離開這裡後我們去參觀大阪的博物館

博物館就在天守閣的附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這是這天的太陽太大了~

逛天守閣時我就滿身汗了

 

 

這裡的博物館真的做的很用心

裡面有針對古時候大阪城做的模型

 

還有仿照早期日本作出的街道

 

終於結束早上的行程

可以吃中餐了

之前看電視老是介紹日本百貨公司的地下街美食超多

所以今天的中餐我們就要在這解決它!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甜點~

忍不住跟著買了

 

下午我們到了梅田據說是情人約會的聖地

但我感受不到啊!(可能是天還沒黑)

在這忍不住要提一下

看到兩棟樓中間那兩條相是管線通道的地方沒!!!

他竟然是手扶梯!!!

 

其實我的腿抖有發現嗎?

看到這手扶梯其實我想回頭了~

 

白天的風景

在這裡吃蛋糕還真是不錯啊!

 

梅田這有很多百貨公司

還有小忻忻最愛的3C賣場

 

第一次看到拿冰櫃來放底片

不愧是日本!

 

日本的賣場真的很好不管是什麼樣的相機

一定有展示機讓你試用

 

其實下午的行程安排得很悠閒

所以就這樣一路逛回去心齊橋

這家可麗餅也是書上有推薦的

 

晚餐我們決定吃拉麵

今天我們決定吃這家~一風堂!

有提供免費的烏龍茶跟豆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