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早上下了點小雨

出外旅行最不想碰到這種天氣了

等到快中午才出發前往~通天閣

 

 

一路上都有看到有筋肉人的廣告

結果在路上真的遇到筋肉人

 

進到通天閣發現原來是筋肉人在這展覽啊!

我們還看到作者在接受雜誌採訪

可惜工作人員不讓我們照相

 

通天閣裡也是看大阪風景的地方

裡面也有商店賣通天閣限定的食物跟飾品

但剛好遇到筋肉人的展覽~

讓我覺得很值得~

 

中午我們到北極星吃蛋包飯

他在美國村附近

 

裡面裝潢像傳統日式建築

進門後還要脫鞋

我們點了一個基本的蛋包飯

還有一個炸蝦的牛腩飯

還有日式炸雞

蛋包飯真的是非常好吃

炸雞果然不是強項!

回台灣後還是念念不忘他的蛋包飯

 

美國村跟沖繩的美國村很像(廢話!不然幹嘛叫美國村)

 

也有一間賣熱狗冰淇淋的店

但大小就差很多了

一整個縮水了

但似乎有很多名人來過

 

 

晚上我們回到道頓崛

我們要搭觀光小船!(請忽略我手上多了個大袋子,我絕對不會說我買了鞋子!)

它就在激安的殿堂前搭船

這裡的晚上真的很漂亮!

觀光船上會有專人介紹

可惜我聽不懂~

沿著這條河會經過7座橋(不是很確定)

 

發現在船上是拍廣告板意外的好點!

觀光船上下船的地方是在同一處

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

 

下船後的右手邊就是一蘭拉麵了!

如傳說中一樣是一格一格的座位

小忻忻吃完後對他超讚嘆

直呼是目前他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