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有夢想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

期待拍出想像中完美的婚紗照!

但婚紗照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

很難說什麼樣的風格是好看什麼不好看

undefined

像我自己本來期待能去韓國拍婚紗照的

但是礙於價格還是只能選擇台灣的婚紗公司

畢竟決定結婚就是個燒錢的開始

台灣現在很流行婚紗工作室

相較於傳統婚紗公司禮服我覺得更漂亮

因為流行的款式較多

但是工作室的價格是以禮服來決定

看你選擇的禮服每件價格都不一樣

好處是你可以覺得你要哪件禮服才付錢

不用受限婚紗公司的包套

但是畢竟拍照跟宴客的禮服都要分開租

相對要注意預算喔!

 

考慮到價格也差不多和本人實在是太懶惰

最後還是決定選擇婚紗公司

因為婚宴在台北

上網先搜尋推薦的婚紗公司

其實台北有名的不外乎是那幾家

婚紗工作室反而多了非常多 選擇性更多

現在有名氣的婚紗工作室比婚紗公司還多

 

最後我們選擇去linli

主要是攝影師的風格

因為我覺得拍照這東西除了新娘要正

(但這我總不能去整形)

再來就是攝影師了

拍照禮服的部分我倒覺得拍照是看不出差別

(當然也是因為很厲害的禮服通常不是外拍用)

 

先前說過我很喜歡韓國的婚紗照

台灣現在也有很多強調韓風的婚紗攝影

但我想說畢竟不是真正的韓式婚紗照

不如就拍個自己喜歡的風格

上網看了許多最後覺得最喜歡的是可畏工作室(台南)和linli的攝影師 阿泰(台北)

因為地緣的關係當然是選阿泰囉!

linli的包套分4種

我是選了最便宜的

因為指定的攝影師是阿泰必須額外再加價2萬

我決定錢花在攝影師身上 

挑照禮服當天要記得穿無痕內褲跟帶newbra

挑禮服當天我必須說...感覺非常不好

Linli是禮服秘書去拿出來給你看

之前請我上官網看禮服的照片選喜歡的照片

拿出來的禮服也會好幾年前的款式

有些拿出來的禮服禮服秘書會告知是還要另外加價

加價金額一件都是萬元起跳

訂婚跟結婚宴客時的禮服也是同樣的情形

 

最後我們的心得是

在意以下這些的問題建議去婚紗工作室

1.要從一堆不喜歡的禮服中硬挑一件是很痛苦的 加價婚紗的金額讓人吃驚

2.拍完婚紗照為了挑幾張照片還要額外增加費用也讓人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