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時間去都讓我等很久的 石二鍋~

其實非用餐時間去真的不需要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他排隊的規則

因為我都是現場等 不亂跑的人

所以沒有太多問題

 

進去前服務生會先做點菜的工作

鍋底有石頭鍋跟涮涮鍋兩種可以選

石頭鍋的鍋底會先炒過 比較香

這次我跟小忻忻點了雪花牛, 牛雞雙拼~

 

醬料盒

可以自己配自己想要的醬料

 

沙茶在底部

我加滿了蘿蔔泥跟蔥

另外日式醬油我超推 酸酸的不會太鹹 

 

服務生會先上冬瓜檸檬冰沙~

吃完時很解膩!

 

石頭鍋~

 

加了高湯後

湯顏色有點醬油色

 

菜盤很豐富~

 

雪花牛

 

牛雞雙拼

 

加點的魚片

另外有附白飯, 冬粉, 烏龍麵可以選擇

 

吃完真的非常飽 價格也不貴

目前石二鍋我已經吃兩次了 我最得很好吃~

只是排隊的問題真的會讓我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