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庚登山社~黃金峽谷朔溪兩天一夜的行程
建議是這很好玩但是半年至一年一次就可以了
我花了好幾天休息...腿廢了好幾天ㄟ....

第一天早上從林口出發~一上車就開始睡


途中經過下來拍照的點~上車在繼續睡

寄件者 太魯閣

 

到南澳了~

寄件者 太魯閣


這邊有冷泉可以玩水~水很冰喔!

 
寄件者 太魯閣


這是另一個朔溪的點 名字我忘記了

好像是鹿皮溪吧!

寄件者 太魯閣


在休息的時候可以看到一直有人往上朔溪喔!
這裡是起點呢!

寄件者 太魯閣

 

在太魯格國家公園裡吃中餐

中餐是一家還蠻有名的便當啦!
味道還可以~

寄件者 太魯閣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

這裡真的很漂亮

沙卡噹步道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

寄件者 太魯閣


看得出來我臉部有點僵硬嗎?

我有懼高症~

硬要在這種地方照相是很為難我的

寄件者 太魯閣

 

寄件者 太魯閣


風景很美!
但對不運動的我來說這樣的步道走30分鐘就該停了~我臉都發白了

寄件者 太魯閣


接下來的行程....又是步道

白楊步道~~~

這裡有水簾洞

還有一個吊橋

寄件者 太魯閣

 

 

 

吊橋~過了會看到瀑布...

但我是不可能走過去的

寄件者 太魯

 

結束後就到花蓮市去吃晚餐

隔天一大早的朔溪程

PS:沒辦法背相機進去
            但同事有帶防水底片機

可是到一半發現相機鏡頭起霧, 照片都不不能看了

果然還是該買防水相機的.....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
    阿拉蕾

    阿拉蕾~環遊世界!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